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5 02:14:44| 人氣141|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你們~~我的天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常常在一個人時候
莫名的悲從中來
成串的眼淚總是止不住
他離開之後
我恨過、怨過
恨他的無情、怨他的狠心
但是大部分的時間
盤據我心中的都是害怕跟不捨
我害怕再也找不到愛我的人
我害怕要自己一個人孤單的走接下來的路
我不捨這些美好的記憶都只能收藏起來
我不捨自己的愛竟被視為無物

或許傷口
還是會不斷的隱隱作痛
或許某些夜裡
還是會忍不住讓淚水潰堤
或許有些時候
還是會控制不住讓自己鑽進死胡同
讓失戀的傷痛像隻巨獸
狠狠的啃食自己受傷未痊癒的心

但是
我真的很認真也很努力
讓自己趕快從悲傷中復原
因為妳們的愛
給了我
最真摯的支持
最大的勇氣
我知道我的傷口
在痊癒當中
因為你們
我親愛的姐妹們
每天幫我換上乾淨的藥
每天給我最好的照顧
謝謝你們這些日子的陪伴
你們是上帝派來的雙翼天使
幫助我恢復成以前無憂無慮開心的樣子
這些日子
我由衷地感謝上帝賜給我一顆柔軟的心
可以很容易的感受到別人對我的好
可以輕易的原諒傷害我的人
------------------------------------------------------
原本每一個人在天上都是雙翼的天使
但為了尋找愛情
我們用一邊的翅膀當作代價
抵押給上帝
然後變成單翼的天使來到人間
上帝要我們放心
因為祂幫每個人預備了
另一個單翼天使
讓我們可以一起相擁飛上天堂

我找尋了好久
在人間待了29年後
終於遇到了他

原本我們一起緊緊相擁
飛往幸福的天堂
但在路途中
他發現了另一個他更喜歡的單翼天使
他毅然地鬆開了他的翅膀跟手
於是我和他從高空中墬落
另一個單翼天使在他落地前抱住了他
他們一起相擁往幸福天堂
而我
狠狠的摔落
回到人間
我的身體滿滿的都是傷
尤其是我的翅膀
需要好長一段時間的療傷才能復原
但是
我想我再也沒有勇氣
擁抱另一個單翼天使飛翔了
我無助的詢問上帝
我會好嗎
我會跟以前一樣嗎
我還會有勇氣嗎
上帝沒回答我
但是
霎那間
溫暖的感覺圍繞我身邊
祂派了好多雙翼天使來
雙翼天使
用祂雪白的羽翼
給我大大的擁抱
給我暖暖的陪伴
給我深深的支持
讓我
緩緩的
一步一步
重新找回
飛翔的勇氣
-----------------------------------------------------
親愛的姐妹們
我真的不知道
要怎樣才能表達對你們的感謝
用這篇文章
獻給你們
謝謝
真的謝謝

台長: 蘋果女孩
人氣(141)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王子媽
親愛的
看了此篇
我很感動與心疼
我們都知道被所愛的人
用不成理由的理由放棄的痛
對於你努力的恢復原來的你也很敬佩你的勇氣
但是
親愛的
千萬不要放棄自己再次遇到被愛的機會
上一次也許是惡作劇小鬼弄錯了
當愛神發現錯誤及時導正時
已傷痕累累
但真正對的人還沒出現呢
也許他正跟你擦身而過
也許他正是旁邊的路人甲
所以雖然害怕
也請你不要關閉自己的心門
當他敲門時
看看他吧
因為你絕對是值得被愛與珍惜的!!
2008-07-08 20:42:16
Lu
餓了嗎?來碗米糕吧~
2008-07-10 18:01:17
popsy
親愛的...沒受過傷就享受不到美好
我想這應該是老天爺給我們的家庭作業吧!
第一次感受到
痛到不能呼吸是什麼樣的感覺
也才著實體會到自己是多麼認真的在付出
或許是方式不對 或是是時間不對了
或許老天爺派他來照顧我們的任務已經結束了...
很疼惜你的痛
不過也很感恩老天爺讓他離開
期待下一位天使的到來~~
我 這個單翼天使 也會努力的在你身邊飛啊飛
2008-07-21 19:38:4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