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4 07:36:00|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愜意台南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5.05.19 我到嘉義大學去報告,看看自己『備三』,有沒有機會變正取,有兩個缺額,但『備一』、『備二』都到了,那我只好乖乖的回去唸我的母校『台中教育大學』,繼續跟以前的教授混下去。
因結束時,時間還早,假都請了,就找個地方走走,台南離嘉義近,又是OA先生讀書的地方,又是美食的天堂,我們這兩個愛吃的人,就決定往南行。
第一個到達的地方是『福記肉圓』,兩小個34元,頗貴。覺得不那麼好吃了,吃他的名氣吧!
第二個攤子是『莉莉水果行』,我手上的是綜合水果盤,她們習慣沾梅粉加糖,我習歡吃原味,沾梅粉覺得OK,加糖就覺得很怪。
來到『莉莉水果行』對面,正是台南孔廟,第一次看到如此多的松鼠,至少有十來隻,而且都不怕人,真希望女兒在身邊,他們也能看看這活蹦亂跳的松鼠。
這是一張我挺滿意的個人照,後方是孔廟的文昌閣,請注意我的褲管,這正是我在學校上班的模樣,因管理廚房常要把褲管捲起,超級的工友模樣。
這是台灣文學館,因我堅持要去吃『度小月担仔麵』而經過,羨慕台南人,有許多的文化資源,也有不少的文學的對話,若有機會,一定要到台南來住一陣子。
一碗五十元的担仔麵,記得上次是跟小肉凌來吃的,我上次應該有說過不要再來,怎麼又來了呢?或許就是要讓我跟台灣文學館相遇吧!
這是我們用午餐的地方,你一定覺得很神奇,我吃了這麼多,怎麼還吃得下呢?我還是沒變,很會吃的。很可惜沒能把我的鮮魚套餐拍下來〝太美味了〞讓我忘了拍!我的魚是一整尾的黃魚,還有一個很輕淡小火鍋,真的很棒!難怪小小的一間餐廳在非假日居然會客滿!
我們的台南行就在五妃廟旁的『慶中街綠豆湯』話下句點,再會了!台南古都,六月再見!

台長: 妙妙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95.05.20奮起湖之旅
此分類上一篇:分享我的喜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