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7 00:25:29|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樂翻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開心 你說你禮拜2回來
整個開心炸了我XD
可是 我快開學了
整個好煩噢 ˊˋ 不能陪到你很多
寶貝寶貝, 你要乖乖的噢
我上課 你當兵


我一直都在等你, 夢是騙人的
不要受命運而在過你的人生
人生是自己在創造的
我們 自己來創造自己的人生八

開心開心:) 希望快快看到你
我會開心到炸了 哈哈哈
等等我就要睡了 不知道睡了沒
要好好照顧自己噢 知道嗎?
笨寶 哈哈哈 ...


大叔 大嬸以後就麻煩你照顧拉
不要笑翻天 XD 我認真的呢!

哈哈哈 .... 一想到要在煮東西給你們家人吃
我整個又開始緊張拉= = 因為上次的失敗
噢不 我不是故意的辣>口<
每天聽著情歌 感覺很甜 希望你心中滿滿的都是我跟你家人
哈哈哈 不准給我心裡有另外的女人= =(不然我踹你)
我沒有家暴噢 我很溫柔善良的 你知道的 對八?
摁亨 好啦 我要去睡覺囉:) 晚安寶貝 ˇ*







妞- 08.26










台長: 妞♥猴*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