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18 00:23:37|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1/15釋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說過要祝妳開心ˋ祝你幸福的。 怎麼卻始終做不太到 說祝你開心,,但卻又太愛你 又對你說情話 造成你壓力 說祝你幸福,,卻..怎麼也無法釋懷........太害怕失去你 我想我該釋懷點 不然我想我會很痛苦~~只不過怕你對我沒感覺霸了 假如你跟分達真的有什麼,,,那我也不能說什麼了..... 我絕得不會在一起很久,,但如果你們在一起很久~我相信你們是真的很配也很愛 凡正...我說過要祝你幸福的... 而且我想你不會忘記對我的感情...畢竟~你是如此的口是心非 如果你真的那麼快喜歡分達,,,那我也無話可說 有人說愛要提的起放的下,,那我真的要釋懷點,,默默喜歡他也好! 而且並不後悔當初分手了 因為不分手的話,我相信情況不會比現在好 分手後,,,我們倆都靜一靜了.... 現在 也不知道 會不會複合 看你 也沒有想 復合的意思 那我 怎麼敢提 我很想複合

台長: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