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14 11:12:39|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得罪我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倪佳妤 妳得罪我了

妳真的是太吵了

還很白目的說

點點慈 妳心情好像很不好

妳真是太白目了

我有說妳可以把主機移開嗎????

少在那邊 很自動喔 .........

我們要勢不兩立

我們兩個加起來有四粒

妳真是太白目了 ..................

我很生氣 :)



我要假裝生氣 ........
 
說我是點點慈
 
倪佳妤  是滴滴佳 ....................
 
挖哈哈 .......................
 
 
 

台長: NEW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