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14 09:54:37|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許慧慈保有一顆善良的心

昨天放學 我 們一大群人 再等車

我最喜歡收錢

又最喜歡投錢

所以大家別惹我 錢都在我身上

突然間

倪姑娘 跟 許少爺說

那個老爺爺是不是看不到 ....

後來我看到
我就不管有沒有車 趕快走到對面去

看到那個阿公

果然他是盲人 手上有柺杖

拿著一帶東西

裡面有幾本小說 還有菜瓜布 跟泡麵 .....

所以我想他因該是去購物

可是他要小說幹麻

要怎麼看 我很疑惑 ...........

不懂

我跟阿公說你這樣很危險

我扶你 ..........

當他走上斜坡 我就自己一個人走下去等車 ......

那個阿公 很厲害 ............ 但是真的很危險

我覺得 大家都要有一顆善良的心

希望我老的時候也是有人這樣對我

因為要將心比心 ..............

我朋友說我好有愛心

其實 ((金罵哩咖災))

哈 :) 幫助別人 我好開心 ............. 只對老人 跟小孩

我覺得要看人

小孩子玩溜滑梯 跌倒
我也會立刻抱她站起來
 
膝蓋 幫她拍一拍

然後叫她不要哭 ....

幫助別人

要看人 ...也要看我心情 :)

大家好

我是證嚴法師 ................... 我是師姐 :)

我媽媽都看大愛 ....但是她還是會幹 ㄍ一ㄠˇ 我

真是不懂她看大愛 有學到什麼 ???

真是莫名奇怪 :)

台長: NEW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