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14 09:24:56|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簽名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我很小就開始學簽名了

因為簽名簽的好看

表示重視自己

是我覺得 ..............

我想當諧星 所以只要看到別人很難過

我就好想逗她們很開心

我不是聖人

但是我希望大家跟我一樣都可以哈哈大笑

我的簽名

從國中畢業

還是有人叫我簽名作紀念

我都覺得 我簽名好有藝術

我都會很開心

我想當諧星

也許是中邪的邪吧 ........

哈哈

我低調 ............................

簽名 ....許慧慈 .... 我的簽名真英俊

台長: NEW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