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09 19:56:58|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少在那邊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班上四個柱子 貼了 這些字

少說話 .... 多聽課 .....

班規 也ˇ有少遲到

什麼奇奇怪怪的都有

老師希望我們

少吃東西 少亂丟垃圾 少講話

我看 她 才 少在那邊

其實 不過就是這樣 .........

通常越希望 就是越難實現

像我叫我爸買腳踏車給我 卻一台也沒有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要腳踏車幹麻

同樣的老師叫我們乖

我們卻不聽話一樣的嘛 .........







每一次 ...... 我把打火機 放在 少說話 下面

那裡有一個洞我就塞在裡面

有一次很扯

還高高的從上面掉下來

我看到

我差點沒嚇死

老師看到就說 一定是許慧慈放的

只有她會做出奇怪的事情

放奇怪的地方

安全檢查的時候 我就要換地方了

我要放

冷氣 孔 旁邊 ...... 或用窗簾 包起來 ................

還有一次我放在垃圾桶裡面 ....

以前國中時候 會塞在 直笛 裡

還有放在便當盒裡面過

少在那邊 ........

來抓呀 ........................

我看 妳們才少說話 尤其是教官 ................

哇哈哈 ...


台長: NEW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