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12 09:21:59|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換位子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今天天氣好了一點 ...........

沒在下雨了 ..........................

肚子有些疼痛

大概是小肛肛在叫我了吧

我每天很準時喔.......

肚子好痛

真的好痛

大便不該在這個時候找我


一大早換新的座位

基本上我還是有三個位置

所以沒什麼動到座位

但是空間變大了 ...............

開心 : )


垃圾桶離我越來越近

所以我可以丟丟丟 ....................

其實亂丟垃圾罰十元

現在沒又ˇˇ這個困擾

因為垃圾桶在我旁邊 ...............................

爽 :)







台長: NEW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