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2 14:15:57|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上學去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她媽生弱智 .........................


弱智一枚 ~~

一大早 還沒七點 電話響兩通 .................................

提醒著我要出門等車 上學去 ~

是怎樣 ~~~ 來不及了所以出門上學了 ~

太陽真她媽的有點兒大 ..............................

熱到有點 FEEL ......................

眞她媽比扯鈴還扯 ~

拿房間裡的一仟塊 換錢.............................

我買了幾十塊的東西 ~ 老闆竟然 找我一千四百多元

有點兒誇張 ~ 越找越多錢 ~ 是怎樣

我想她大概把一千元當作伍佰 給我吧

所以我沿路都在想怎麼會有那麼弱智的人 ~~~

如果我家開店 ~ 有這種員工 ~ 我看開幕還不到三個小時就倒了吧 !!

所以 今天跟學姊 ~ 小倪 ~ 還有拎北 坐小黃上學去

我出錢 ~ 但是小倪還買了一瓶茉莉茶園給我喝喔 ~~~

我們兩個真是大好人 ~~~





台長: NEW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