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9 21:21:17| 人氣8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蹲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上課..... 好ˇ無聊 ....


班上有個女生 吃素 名字叫做 (( 珊珊 )) 所以我都叫她(( 杉菜 ))

後來 倪姑娘就一直叫 (( 杉菜 )) 後來又說 一湯

我接著說 一水果

我停頓一下 .....其實她要表答


三菜 一湯 一水果 ...............................



哈哈哈 :) 笨才不懂笑點...............


結果我突然就說 杉菜蹲 杉菜蹲 杉菜 蹲玩

道明寺蹲



道明寺 蹲 玩 (( 纇)) 蹲

倪姑娘大笑 因為我說 ((纇))蹲

其實我忘記他叫什麼名字 .................................

好嗎 ????

(( 類 )) 比較親切呀 ............

後來...........

就說((花則類 )) 蹲

((花則類 )) 蹲

((花則類 )) 蹲 蹲完

((青河))蹲

蹲 蹲 蹲................................

後來我接不下去了..........................



我就說 ((曼秀雷蹲 ))



全班大笑 ................................


倪姑娘有點嚴重得˙笑 ...........................


誇張 :)

台長: NEW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涵宇
你上面那篇打的蠻好笑的!!!

哈哈哈~

快笑死我了.......

^ˇ^
2008-04-30 21:03:06
版主回應
摁 :)

我是笑點達人....... 被妳發現了 ....

害羞 :)
2008-05-01 17:56:2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