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2 01:23:59|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igh到翻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

早上起床洗個澡
就去車站找婉綺
再去松濤跟阿泡.婉寧吃飯
吃飽就趕去參加hip hop party
high
我只能說爆high
饒舌.街舞..一堆表演
中途還有party time跟b-boy time
我跟婉綺圍在太前面
都要被他們踢到了
party time的時候
有個沒禮貌的女人擠到我前面
還很臭

一直擋到我
b-boy time的時候
盧亞人跟彰化暴動者互尬舞
超high
饒舌歌手表演的時候
整個場面就像在拍亞瑟小子的mv
high炸了
最後壓軸..也是我今天主要的目的
Mr.pop出場
靠靠靠靠靠
團長超讚
high翻天
最後所有表演結束
大家都下去一起跳
我跟婉綺也下去
爆high
今天在裡面空間雖然不大
可是感覺超讚
被一堆型男正妹包圍
後來結束之後
去中正坐一下
在去拍貼
接著就去錢櫃唱歌
大鼻孔先生今天超闊氣
大家說他今天要當凱子
這攤他請
狂唱
大鼻孔超好笑
大家狂笑
後來就去住阿泡家了

台長: 小新⊙⊙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