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4 23:50:02|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是喜是悲是無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現在天天都是開心天
But也就只有下課10分鐘那麼一丁點時間
我討厭國文
為什麼我們要被古人說的話
我討厭數學
那麼深奧以後也不會用到
我討厭地理
又是要算數的科目
我討厭歷史
因為我討厭"探討"過去那些不知道有沒有發生過的事

還有還有
我第一次覺得美術課狠無聊
因為素描真的不好玩ˊˋ

今天跟幼幼練violin
遇到一個高三學姊
人狠Nice
她要我悶好好讀書...
well.....是件困難事

噢,,
有好消息呢
我正式脫離頭等艙
回到後面的座位真好
I’m Lovin it .

可愛的聖誕節
現在就開始期待
12月天殺好多人生日
加加減减不多不少
大概5個
我狠有良心把不同校的也加了

聖誕節
往往令人期待
但今年缺了那種期待
我想去Las Vegas看Lee Hom
但我也好想看看天主教的聖誕節是怎樣

快換季吧
我痛恨死淡色裙子了

好久不見的大家
不知道現在過的怎樣...









台長: Fei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Senior LoVe ◊ |
此分類下一篇:討人厭的換季
此分類上一篇:容’s生日啪+五分埔+饒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