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28 00:02:01| 人氣1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窗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渴求的不是

影子們藉著斜陽伸出

黑色匿名的喚願

或者海那白色的 脱線的編織

我只是想聽

你手中緊握得令我心揪的

稀薄竄動的

盛夏的低

 

我背着落瓣揮灑的茜色

不是水珠奪光的

不是藍田匿藏的孤傲

我是隽永中的

連曾經也忘却的

你輕觸下的不朽

沙沙的沙沙的

守望著

 

你的臉一直因為璨瓓所以模糊

而我在背光的黝黑

被你釋化成一滴滴

漣漪的清脆

像夢想的搖鈴那般好聽

 

我在想我可能

一直只是

陪襯著柔弱的堅韌

那嫌惡的記號

對不起讓你的不忍沾染了我

害的我

迷戀了你的指尖淚水的餘溫

 

我真的只是

想在離開之前

再聽幾次

你的相思 還有

你細細寫下 我的名字

痛痛痛的

用碎片呵護著收著記憶的木盒或是木栓

寫下我的名字

 

 

雖然

我不過是窗紗上

一玫你留给盼望之人的

枝條上

琥珀色的光影下

小小的

花瓣的

 

 

 

 

台長: 巧伶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