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02 15:45:18| 人氣1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平靜的跨年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跨年,終於不用待在家裡看著電視上的人群倒數了。難得男友放假,所以可以一起渡過2006的最後一天。

其實我很難想到地方可以去,但是最後還是想到了這樣一個地方,可以晚餐倒數包辦,我想我真的老了,不想再到演唱會現場人擠人了,不過要是我在台北,我真的很想去101看煙火秀。於是,我們來到了台南的府城藝術轉角,幾次經過,總覺得它很美,這天終於進去了。點了蔬食鍋,這是最養生的一次跨年夜,滿滿的養生藥草,我這才發現,我不適合當出家人,而且兩個人簡直就像是神農氏嚐百草一樣,將蔬菜一片一片汆燙,一口一口吃下肚,唯一令人興奮的是,可以想見,隔天的便便一定格外漂亮,而且不會臭臭。:)一個月吃一次這樣的餐點真是不錯,有淨化的效果。
吃完養生火鍋之後,兩人散步到旁邊的廣場,聽聽表演舞台上的人自談自唱,約莫聽了30分鐘吧!比鼻開始手癢了,太久沒自談自唱的他,就在我的慫恿之下,趨前詢問是否可以上台演唱,於是他就上台了=.=!其實我有點訝異,會是這麼容易的一件事。於是,屬於我兩的跨年,又再度令人感到特別。還記得畢業典禮的時候,我和他一起上台演唱給畢業生聽,那真是個驚喜,這天,他又給我驚喜,看著他在台上的表演,不是老李賣瓜,自賣自誇,而是他真的唱得太好了,台下的民眾都很專心地聽著歌,坐在最前面的我,感到無比驕傲,雖然要低調,可是很想上前要簽名呢!然後大喊:他是我的比鼻!

一切真是太幸運了。演唱結束之後,才知道串場的主持人竟然是店家的執行長,所以我們意外地獲得了店家提供的貴賓卡還有優待折價券,加上一杯暖暖的靈芝茶。開心開心!
比又唱了一首歌,還是一樣很迷人。等到台上歌手唱完最後一首歌之後,不知不覺,來到了倒數時刻,就看到店家的執行長看著手錶,很冷靜地說:「我們就從十開始數吧!」10.9.8.7.6.5.4.3.2.1........雖著倒數結束,店家準備的小型煙火也釋放了,雖然被薰得很慘,我還是努力地拍下了稍縱即逝煙火,企圖見證這一切是真的。

這是最小型的跨年,但是很特別,也很溫馨。

跨完年的我們,騎著小綿羊準備回家,回家前,跑去買了兩瓶氣泡酒還有一些零食,打算回家小酌一番,但是我捨不得就這樣回家了,於是兩個人又騎到了海安路上,真是老天眷顧啊!竟然發現了一條我從來沒發現的街─北勢街。二話不說,趕快找好停車位置,步行到街口,美!真的很美!這樣的橘黃燈光,反而呈現一種靜謐的氣氛,和附近的pub、店家,熙熙攘攘的人群成了對比。我愛死這種感覺。

然後比就擔當起攝影師的責任,開始不停地按快門,我也忍不住地擺起pose來,暫且把害羞拋諸腦後,因為這裡太美了。結果這半個小時,儼然成了我的寫真時間,不管不管,之後去淡水,我們一定要一起拍很多合照啦!我這麼喊著。最後,是在相機沒電的情況下,我們才罷手。打道回府!
回到家,洗完澡的兩人,趕緊將酒打開,看著電視上轉播各地的跨年新聞,感受不一樣的跨年夜,於是這個跨年夜,就在微醺的氣氛裡畫下句點。隔天,因為太晚睡了,所以根本就爬不起來,2007的第一天,竟然有半天都在睡夢中度過=.=
最後只好依依不捨地送比去搭車,結束這短暫的21小時相處時間。

台長: 雪酪布朗
人氣(1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瘋婆子事件簿 |
此分類下一篇:★失聲★
此分類上一篇:┐For my dearest sister└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