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07 00:14:00|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媽...go back to your womb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XXX讓我回到你的子宮,再活一次!XXX



看完演唱會,還是沒有完全沉澱。有個心得:想看一場好的演唱會,要準備:1.夠多的錢 2.夠多的時間 3.夠多的水 4.夠多的耐性 5.夠多的朋友 6.夠多的錢。沒錯!錢阿!如果有一天我死命賺錢,除了為了能養個孩子之外,還是因為我想看一場精湛的演唱會,還有買到很讚的週邊;well,well,這當然都是次要、次次要,重點是,我要讓我娘和爹過好的生活,還有自己也要過好生活。

不是母親節快到了才這麼說,而是這種事情要在母親節講一下比較有感覺啦!我娘對我真好,雖然我母乳沒有吸很久,不過這跟她對我的愛完全沒有干係,想到什麼就會想跟她分享,是我的反射動作。我娘是我的母親、我的老師、也是我的朋友,姊妹。有母萬事足的我,在成長的路上,總是備受呵護,沒有我娘一路上的支持,就沒有現在小有成就的我。唉!不孝的我,今次母親節不能回家陪媽媽了,也沒有要去陪男友的媽媽,只是呆在學校,完成自己未完成的,目標也好,玩樂也好。

什麼事情我都能想得開(包括跟男友分手),就只有一件事,我連想都不敢想,那就是,當媽媽不見了、離開了,我要怎麼辦?我沒想,不想,不願想。所以現在我也不想了。

媽....一輩子我都要這麼喊你的!愛妳,一輩子都是這麼愛妳的。我要替妳完成你未完的夢想,也要讓你當一個最光榮的媽。媽啊!身體要顧ㄋㄟ...,萬事要寬心ㄋㄟ...男友再找就有,媽媽只有你一個。

自從我的唇被一個男人吻過,這件事曝光之後,我娘常說,真害怕我要嫁人的時候,她應該會哭死吧!其實我也是啊!真不敢想像年夜飯不能跟媽媽一起吃的感覺,還要等到初二才可以見上一面,真是備感煎熬啊!好吧!我暫時想太多,不過我真的好不想離開馬麻喔!

媽.....我在這裡說,你應該聽不到,不過我先預告一下,母親節快樂啊!*啵*

台長: 雪酪布朗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