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06 11:21:00|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近況報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近15天來的況:

1/6(一)那天晚上電腦突然不能進入windows,葉尼克同學嘗試幫我修復但失敗了,於是我必須重灌;同時,我爺爺過世了,享年72歲,家人要我馬上回台中。(我跟志豪日本行取消)

1/7(二)一大早出發回台中,因為事出突然,家裡的感覺也很無章...辦喪事就是這樣,很多人來來往往幫忙,風塵僕僕。

1/8(三)因為晚上還要有課就先回新竹,科技未來學的考試根本就沒準備,呼呼。接著踏入重灌之路,然後馬上學Rhino。沒想到凌晨2點多,螢幕突然一片黑,主機卻還在運作,帶雖的我只好唱著"金包銀"繼續畫Rhino,好心嵩季同學還幫我,真是感謝。

1/9(四)交專題設計報告,真的蠻鳥的,不過我還是交了...累死了。

1/10(五)睡醒之後又踏上重灌之路,希望電腦不要再龜毛了。

1/11(六)一大早又出發回台中了,這是爺爺的頭七。

其實日期好像不太對,不過也不用太在意,我只是想抱怨自己有多帶雖而已。帶雖的嚴重程度讓我一摸到家裡的電腦就power壞掉,網路卡就當掉...一氣之下就又重灌了。 ><


是不是人一生都要為了人際關係而努力偽裝?
連辦喪事都考驗人的交際手腕、人脈廣不廣、會不會打圓場...不講究排場,信仰衝突,則謂之不孝?所有同姓的親戚都可以來幫忙、說話,長輩說一句話,晚輩就要馬上去做。而應該最在乎這場喪禮的爺爺,卻什麼話都無法說了。

我跟爺爺的情感可說是在分界線上,有時候右跨一步、左踏一腳,正負的程度讓我沒辦法哭出聲音,倒是有很多遺憾。當然我們家跟爺爺的糾葛還沒結束,拋棄繼承或許可以解決一些問題,這一切爸爸媽媽都還在處理中。

台長: 娟子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