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2 02:33:22| 人氣1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牆,拳頭相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個護腕對於我今天的作用,就是減輕磨擦力,令自己的手跟瓦楞紙的接觸減少。看起來,就好像被熱水輕微的燙傷一點,其實這一點力度是滿大的。看到自己的拳頭,都只是紅紅的,沒有一點瘀傷。

這個方法,我成功了,這樣就沒有人知道我發生過什麼事,然後我亦可以如常的生活。

以前的舊公司,可以說是現在的新伙伴。對我來說,沒什麼比這件事情更糟了。大概這就是我的導火線,從前的其中一個我回來了。


一直以為那個我會從此消失,只要沒有他的出現,原來並不是這麼簡單。現在的我知道了件事情,就是那個人就是你,你永遠都擺脫不了的。

原來,我是更會自殘自己。


我心裡面想:只要沒有人知道事件的發生經過,我就可以若無其事的走出來。


然後,我開始戴上我的護腕,生氣的時候,我就可以走進廁所裡面,裹著拳頭的骨頭,這樣我就可以狠狠的發洩我的情緒。


因為曾經有一次,我用力過度,差一點就皮破血流,而且痛了兩個星期多。


從此我就沒在做過這些事情,自他離我而去以後。


今天,心裡另一個我回來了,變聰明的我,還是用了愚蠢的方法發洩。只是今天跟從前的分別,就是我不會受傷,而且不會有痕跡,紅了的地方不過幾分鐘就可以恢復了。


憎恨的心,仍然存在,只是她不會天天出現,直到你再忍受不了。

台長: 蔚藍天
人氣(1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