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26 06:04:00|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冷的雪菲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冷的雪菲爾!
這幾天天氣又變冷了,
雖然太陽公公每隔兩天就會露臉一次,
但是還是給他下雪了,
唉,
春天都來了,
他還在下雪,
哪時候天氣才會回暖,
讓我穿穿春裝亮亮相,
要不然我都快變成男生了!
每天穿的臘哩臘褟的!
我以為離開台灣,
對生活上的小細節就會更仔細,
畢竟沒人幫你收拾善後嘛,
但是我還是像豬頭一樣,
好像沒什麼改變,
在台灣,
三天兩頭弄得自己渾身是傷,
在這邊,
也沒好到哪裡去,
看看一雙手,
左手一個刮傷,
右手乾燥脫皮,還被熱鍋燙傷,
更禍不單行的是我的雙腳,
右腳還好,至今尚無大礙,
可憐的左腳,
沒事都撞到黑青,
這還不打緊,
還是撞到同一個區域位置,
從以前到現在,
真不知道我的左腳犯了什麼忌諱,
昨天到十七樓的建築系買紙,
STAFF再搬鋁梯時,
把旁邊的一塊小木板撞翻了,
好死不死剛好打到我的左腳,
疼到差點沒噴淚,
他還不道歉,
還說不是他的錯,
我的天呀,
今天一看,
腫起來了!
疼死我了!
倒楣死了,
被撞傷就算了,
他還不道歉,
哪有這樣的人呀!

台長: Coka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無事閒磕牙 |
此分類下一篇:又下雪了!
此分類上一篇:很混的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