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03 17:36:01| 人氣6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4 / 7 蛋塔塔 --- 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YA YA !!
永遠搭雅團噢 ^^

還有最初的
DFK !!!
那時候
還合併成
『 DKF雅團 』耶 =ˇ=


↑ DFK !!!!
成員是 阿堯 and 蕭允

哇嗚嗚嗚嗚~~~
好懷念噢!!!!!

我們只剩短短幾個禮拜的時間
可以聚在一起了.


↑ 堯 and 允
他們從國一就一直是麻吉!!!
我覺得 真的可以去結婚拉~~~
哈哈哈哈哈哈
黑白配 =口=

照片:他們在切蛋塔皮 ˙.˙


沒想到蛋塔皮長這樣...
完全跟我以前想的不一樣 -.-
好奇怪唷 !!!!
哈 0口0


欸 !!!!
幹麻搶滷肉飯去吃啦 !!!
你們那組吃 肯肯肯肯德基耶

經過這次後
我確定我們班男生
很喜歡吃滷肉飯 = 0 =
自己的組吃不飽
跑來ㄎㄧㄤ飯
真可愛 一ˇ一

我們這組複習考題數輸了
所以吃滷肉飯
男生們吃的很高興說...
之前還跟老師說要大碗的
哈哈 白痴耶 ``
而我們還跟老師說
要加小菜還有貢丸湯
哈哈哈哈哈哈哈

老師也被男生嚇到= =
哈 他們這樣真的有點像
三天沒吃飯的乞丐
未免也太餓了吧=ˇ=!!!!!!


他們兩人的食物
還一起拿著勒 ``
還要加草莓醬 = =
哈哈哈
這畫面好好笑 ...

噢!!那個東西還不錯吃唷


youㄏㄧ沒拿好 烤好的蛋塔
就這樣..............掉了= =
而且全程我看的很清楚
開開心心的拿著蛋塔
結果一不小心
阿!!! 掉了...

我就直接給他大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
太蠢了啦!!!
他果然是激動派的 ```


我們還買冰淇淋
是要加在蛋塔裡的 = =

還沒加在蛋塔之前
我們就開始
你一口我一口的吃吃吃吃吃吃吃

阿哈 !!!





未完




台長: [ 小蟲_] *
人氣(6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KOBE
呵呵~~很美好的回憶!
2008-05-03 18:43:30
版主回應
對押 !!!!

不過你的照片蠻憨的說 =口=
阿哈哈哈哈哈
2008-05-03 18:51:5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