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2 20:48:30|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來龍去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事情一開始 發生在星期四的下午放學後
那天6/7 放學後三點 我跟含潔到學輔中心 我在教她數學順便溫習對數
一個小時後 到了四點 她跟阿摳要去參加社團的期末 於是我回到宿舍
書包丟著 手上拿著四千塊 狠下心的放進口袋 那是我的零用錢加上家教小老師的津貼 沒想到 很快地 四張藍鈔票就要飛走 飛去繳那 最後一個月的貸款
我真的不是故意挑7號 這只是個巧合
上週日拿到零用錢 星期一五點才放學 星期二也是 星期三去吃畢業餐 直到上週四才有空去郵局一趟

但那天 在我出發去郵局前 室長跟我說:喂!XXX(我的本名)今天早一點回來啊
為什麼?(小怒...我幾點回來干你什麼事?這是我的自由)
室長說有事要跟我談
我最討厭用"談"這個字 有什麼事就明說 何必拐彎抹角?
我跟她說:如果是為了我跟杜圈差的事 就不必了 那是我跟她之間的事
她說:不是你們兩個的事 總之你早點回來 沒聽到你會後悔的
於是我喔的一聲答應了
出了宿舍 到了郵局 繳了貸款
錢飛了 我心痛 壓力沒了 心情愉悅
4:45到ELC(English Learning Center)跟老師做英文口語練習
五點 進到化雨堂 看吉他、合唱團以及長笛社的聯合成果展
基本上 孟潔吹的很棒 不愧是下學期的長笛社長
元薰唱的不錯 雖然她感冒 聲音有點沙啞
丁丁和詩雅 抱歉沒看到你們第一個節目彈奏吉他 沒辦法 我必須去郵局


看完成果展後 買了晚餐回到宿舍邊吃邊看電視
吃完後 大概是7點10分吧 我回到寢室 問室長 到底要講什麼?
她說:你沒看到我在吃飯嗎?! 等我吃完在談
我拿出櫃子裡那個上週日跟爸媽去新化爬山買的芭樂 切小塊 爬上床 邊吃邊讀軍訓 因為星期五要考 才剛爬上床 咬了一口芭樂
室長就說:xxx(我的名字)你下來 我(403-4床)說:幹嘛啦!剛才給你時間不說 我才剛上來就叫我下去 你不會直接說喔 我在這裡也聽的到
室長(室友之二床)說:你下來 我們面對面談
心不甘情不願爬下來 她說有人在唸書(日文系二年級學姐=室友之一床)不適合在裡面談 我們出去交誼廳談
來到了交誼廳 我感受到氣氛很凝重 尤其是杜圈插(室友之三床) 坐在學姐旁邊
她那張不在乎的臉 看了就令人不爽 兩人坐在我對面 分明是來談判的

台長: 放羊的星星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