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8 22:15:25| 人氣1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傳&推荐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弄了兩個小時
影印了20份 (會不會太多啊 哪有那麼多人要看 學校也太誇張了吧)


把自己從小到大 做過的壞事通通拋一邊 只管好的 拚命回想
哈哈 好事 真的做太少 壞事幹了一堆

靚說自傳這東西太假 你總不會要我把自己做的壞事打在上面吧
新生就已經很難入選了 還打這些做什麼?
翹課 爬牆 這些自己心裡知道就好 哈哈 還不是你要我這麼做的


以下是我兩位可愛又白目的同學 希拉&honeyfly一起打的
太感謝她們了 晚上熬夜幫我打 一早起來開電腦 看到這一段
我太感動了  妳們不愧是我的好朋友



政蓉是一位善良且成績優秀的女生,和同學相處融洽,因個性沉穩、處事圓融、認真負責的個性因此深獲同學及師長的信賴。每當同學身陷囹圄,為了課業而苦惱時,她總會很熱心的為大家找出解答,就算一樣的問題一再出現,她還是會很有耐心的一一教導,尤其是在大考前,她會幫大家作一些課業上的複習,雖然總是要花上很長的時間,她卻沒有任何抱怨。她也是一個細心的人,對生活上的小細節總是注意有加,也會對週遭的人予以提醒。假若身邊的朋友心情低落時,她也會適時表達出她的關切,也常寫些鼓勵的話語幫大家加油打氣,讓人倍感溫馨!而在面對困難時,處變不驚是她的最佳寫照,她可以清楚的整理思緒,找出癥結,並尋出一條解決之道,師長交付的任務也能如期完成。她是我們心目中的典範,更是大家一致推薦的人選!




下面這一段 是靚的學妹 附注了一些句子 讓整篇推荐表看起來更豐富

政蓉是一位善良且成績優秀的學生,在德文、英文以及各科的表現十分優異, 但她卻不驕矜自傲,擔任班級幹部認真負責,和同學相處融洽,因個性沉穩、處事圓融、認真負責,因此深獲同學及師長的信賴。每當同學身陷囹圄,為了課業而苦惱時,她總會很熱心的為大家找出解答,就算一樣的問題一再出現,她還是會很有耐心的一一教導,尤其是在大考前,她會幫大家作一些課業上的複習,雖然總是要花上很長的時間,她卻沒有任何抱怨。她也是一個細心的人,對生活上的小細節總是注意有加,也會對週遭的人予以提醒。假若身邊的朋友心情低落時,她也會適時表達出她的關切,也常寫些鼓勵的話幫大家加油打氣,讓人倍感溫馨!在面對困難時,她可以處變不驚,並且可以清楚的整理思緒,找出癥結,尋出一條解決之道,師長交付的任務也能如期完成,同樣也是個體貼及孝順父母,友愛兄姊的好孩子,。她是我們心目中的典範,更是大家一致推薦的人選!




聽導師說 一年級 通常不會被選上
沒關係 就當經驗嘛 話雖這麼說 但是我付出了 我還是希望自己能得獲選

台長: 放羊的星星
人氣(1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