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0 20:48:56|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作你的朋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常說
我們當朋友會比當情人來得快樂
我贊同你這句話 但是我做不到

明明相愛 為什麼不能勇敢承認?
明明不願分開 為什麼不說愛我?

我就是不要當你的朋友
你問我 那好朋友呢?
不!我不要我們只是朋友關係! 因為我們 不只是朋友
我知道我很任性 很愛耍脾氣
可是...我真的 真的 想當那個 永遠陪在你身邊的 老婆














好朋友(Ot:只要有你)
作詞:嚴云農 作曲:Kang Hyun Min 編曲:李閔堯 客串:林依晨

像兩首節拍不同的歌 卻又同時被愛情合奏 旋律勉強著
愉快不能夠假裝快樂 你心中有寬闊的天空 但空氣好稀薄

#曾經以為等待會改變什麼 你總會屬於我
 但是最後時間證明了 你只喜歡我

*你說我比較像你的好朋友 只是不小心擁抱著
 你道歉 你難過 於是我給你笑容
 誰在乎我的心 還會不會寂寞

如果愛情是五線譜 我曾希望用全音符
吟唱出 愛上你 那完整的幸福
但你的心沒有耳朵 即使我為你唱著歌
你也只 看見我哭了

Repeat *,#,*

你說過我是你最好的朋友 卻不應該再擁抱著
你退縮 你冷漠 於是我放開雙手
不在乎我的心 會永遠的寂寞













不作你的朋友
作詞:葛大為 作曲:呂建忠 編曲:林邁可 RAP:Tank/Ella

慢慢失憶 所有和你的事情必須忘記
愛的盆地 深怕再一滴眼淚就會決堤
我也不想被你肯定 在這個時候 說我讓你感動過

#別握住我的手 說我一定會懂 作不成的愛人變成最好朋友
 別牽著我的手 想著別人臉孔 換個方式牽手並不會更好過
 可不可以不作你的朋友

慢慢心痛 沒有人發現我和從前不同
你的眼中 看得見另一個人給的感動
我也不要你心疼我 在這個時候 對我比從前溫柔

repeat #

應該放晴的天氣 還下雨 別這樣下去
我難過 但是說不出口

(rap) 一直逃避 我以為閉上眼睛就能忘記
   我的記憶 開始在雨天的七月二十三
   慢慢經過 我們一起繞過的十字街口
   怎麼走都走不到盡頭

別握住我的手 說我一定會懂 做不成的愛人變成最好朋友
別牽著我的手 想著別人臉孔 換個方式牽手並不會更好過
可不可以別回頭 可不可以就放手 可不可以不作你的朋友

台長: 放羊的星星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