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30 14:16:22|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暑假我們一起去看的‧魔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導  演: 伊恩蘇佛利(Iain Softley)

演  員: 凱特哈德森(Kate Hudson)【成名在望】
喬伊布蘭特(Joy Bryant)【衝出逆境】
珍艾普嘉(Jen Apgar)【冷山 】
吉娜羅蘭(Gena Rowlands)【手札情緣 】
彼得塞斯嘉(Peter Sarsgaard)【K-19】
約翰赫特(John Hurt)【地獄怪客】
發行廠商: 環球影業
電影分級: 輔
電影類型: 驚悚
上映日期: 2005/8/12



-------------------------------------------------------------------------

  美國路易斯安那州南部的沼澤地帶,代代相傳一種充滿神秘色彩以及詭異儀式的民間信仰,對於那些不信邪的人來說,這只是融合了非洲、法國、加勒比海及西班牙文化的迷信,但是對於那些深信不疑的虔誠信徒來說,善良與邪惡是日常生活中觸手可及的力量,而且這些力量強大,甚至陰毒致命。
  只要深信不疑,所有的恐懼都會成真。

  個性堅強果決的凱洛琳艾莉絲做起事來勇往直前,完全不相信當地盛行的巫術或巫毒傳說。她為了賺取就讀護理學校的學費,不但在安寧療養院工作,甚至願意住在一棟離紐奧良市一小時車程的陰森大宅,擔任一對年老夫婦的看護。

  這棟宅院以及它的主人薇莉及班戴佛洛似乎充滿不為人知的秘密,但是凱洛琳卻一點都不為意,她純粹是去照顧那位因為中風全身癱瘓無法言語的男主人班。這棟大宅的房間很多,為了方便起見,女主人薇莉就將一把可以開啟每個房間的萬能鑰匙交給凱洛琳,有一天她無意間在閣樓發現一間秘室,裡面充滿各種古董、鏡子以及和神秘信仰有關的詭異用具。

  雖然她不信這一套,但是發生了一件無法解釋的怪事,讓她懷疑這棟陰森宅院以及它的主人都有點古怪,當她偷偷地展開調查,果然發現一些有關這棟宅院的黑暗過去,並漸漸受到一個邪惡傳說的影響,對於自己的精神狀況也產生懷疑。而當她越接近這整件事的真相,只要她開始相信這棟宅院擁有的邪惡力量,她的生命就可能遭到威脅。





我忘記是哪一天了...總之就是今年暑假我和少爺一起去南台看這部毒鑰
全場只有我和少爺...感覺很恐怖!不過,有少爺在我身邊,我比較不怕!
趁著燈光暗暗的時候...在電影院中發出嗯嗯嗯...的聲音...你想到哪去啦?
是少爺想吃甜不辣,他用竹籤插不到才一直問我在哪裡?我可什麼都沒說唷!
而我專注的看著螢幕所以沒注意他在幹嘛..就一直問嗯?嗯?嗯?
但其實我根本沒理他...哈哈~笨少爺!!

台長: 放羊的星星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