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01 04:25:07|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ENTER PLUR- BO KA KA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Enter PLUR: 當大腦接觸到這個訊號
我很慶幸我的頭腦是清醒的

前幾天 我認識了這樣的一個人
也許我早該認識她 身邊的朋友 原來都是認識的
昨天發生了這樣一件有趣的事

我覺得你長得好像我朋友 他叫育民

我傻了 問說 請問 他是不是叫小黑 住台北 呆過Bang&Cool美編_尖端出版的人

之後她說 對呀 還有老國 都是我的好朋友

原來 大家都在同樣的環境下 一起過著這樣的生活

另我很驚訝 我是不是Room40a那邊的

呵呵呵呵 想一想 在那邊 也發生好多有趣的台北行回憶

也遇到了好多同好 跟 朋友




雖然我們兩個 早該認識

我們只僅僅認識幾天 她對我 像極了一個大姐姐

卻聊的很投機 聊得不是音樂的事 就是以前發生的點點滴滴

雖然彼此的圈子並不一樣 不過 其實都是同樣的那些人 那些場景

就連現在 在台中 也是一樣的

音樂活動這回事 夢想這回事 快樂這回事 有很多的雷同

我該覺得慶幸 這個世界真的很小 另我很意外

她大我4歲 最近總是那麼的叫我 : 卡弟弟 聽話

我一直是一隻聽話的好狗

總之 Enter PLUR : 我加入了這個團體

一個該說是舞池團隊嗎?不是?! 應該說是音樂團體嗎?!不是?! 團結嗎?!我想是的

一個接收 音樂 的 快樂份子 有歡笑 有喜悅 有內容 還有很多不一樣的新鮮




她 這位姐姐 當我認識妳的時候 當我好幾次在台中遇到

有那麼一點點的相似 我不該忘記她 同樣的英文名 同樣的姓





她叫 游愛寶小姐 a.k.a 游 KaKa a.k.a DJ Bo Ka Ka a.k.a 游apple a.k.a KaKa 卡卡 a.k.a 卡卡姐

快樂的聊著那些音樂事的時候 不論是不是因為自己的工作環境

那樣的快樂 那樣的笑容 才是真的我瞳景的生活

Bo Ka Ka 那樣的跟我說著 : 我 要一間 幾坪大的Lounge Space

Coffee MUSIK 還要有 那 透明的方形桌 紅色沙發 落地窗

一半衣服 一半是一個 MIXER 的 空間

衣服 一半 是日本 一半是 Original





生活 開心 快樂 無比






原來

我的夢想 不也是如此嗎?!

一樣的簡簡單單


我的生活 該過得快樂一點 我的生活 還要再簡單一點


小皮: 你的腦容量 真的 很大呢

THANKS !! ALL ABOUT FOR MY FRIENDS !! AND BO KA KA !! WE HAVE FUN !!

PEACE !! U SO SEXY !!

台長: SKIN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