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7-02 12:15:36|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上天的禮物?---可怕的斷奶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餵奶滿六個月以後我就一直想要換奶粉

雖然說親餵的感覺很好

但種種原因衡量之下

還是覺得換奶粉是比較好的選擇

沒想到小寶貝居然大過敏

長疹子還嘔吐~真是讓人捨不得

所以我就只好繼續餵了

回想這一路走來

餵奶真的好辛苦

但偏偏最親密的人卻不當一回事吧

害我還忍不住跟醫生訴苦

沒想到我居然受到信阿門的醫生感動

他說母奶是上天給你的禮物

因為女生MC來或懷孕都很辛苦

他要你好好休息

餵奶本來就很辛苦

但要加油

唉.....一個外人居然說到我心坎裡

最親密的人卻覺得理所當然

本來換奶的最大原因是想趕快生下一個

我看還是算了

覺得辛苦都沒有被肯定

還是跟兒子相依為命好了

台長: 香菇妹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