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08 10:36:33|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勇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直聽光良唱的勇氣...希望我真的也可以有勇氣面對接下來的一切

其實...我一直都很羨慕一些朋友..總是有那種放下一切追求夢想的勇氣

我一直都是爸媽的乖小孩..雖然我也常常有點叛逆啦

但大部分的時候..我是真的都順著他們要的走...

又或者..是我也害怕選擇未知的路

雖然.我還不是很清楚什麼是我要的..

但卻蠻清楚現在的不是我要的..

我們都別害怕吧!

你也別老是擔心我為了你放棄了什麼..

反正人生本來就是起起伏伏..每個決定都是一個賭注

別再停留了...快點向前吧!不前進怎麼知道有什麼再等著我們?

-------------------------------------------------------------------------------------------------

勇氣

作詞:瑞業 作曲:光良



終於做了這個決定

別人怎麼說我不理

只要你也一樣的肯定

我願意天涯海角都隨你去

我知道一切不容易

我的心一直溫習說服自己

最怕你忽然說要放棄

愛真的需要勇氣

來面對流言蜚語

只要你一個眼神肯定

我的愛就有意義

我們都需要勇氣

去相信會在一起

人潮擁擠我能感覺你

放在我手心裡你的真心

如果我的堅強任性

會不小心傷害了你

你能不能溫柔提醒

我雖然心太急更害怕錯過你

台長: 香菇妹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