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23 10:10:50| 人氣11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好朋友離我而去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陪伴了我四年的相機....

默默的離我而去了....

唉....相處久了還真的會有感情...蠻捨不得的呢!

雖然他被我摔的傷痕累累...但他狀況真的還蠻好的..我很喜歡他!

難道是他在怪我都不愛惜他...就跟別人跑了嗎?

我一直耿耿於懷的是...為什麼有人會拿別人的東西...不知道別人會很著急嗎..

事件發生在上個禮拜六早上

由於我跟小男友時常因為遠距離而不是很熟

所以..喜歡在週末出外旅行...修復一下感情

旅行總是可以讓人忘記一切...沒有結婚和工作的煩惱...

開開心心的充保電再回到現實生活...

於是...上週末我們計畫了兩天一夜的新竹之旅...

說是計畫其實也沒計畫...不過就是訂個飯店而已

但忙碌的我為了出去玩可是很努力!

前一天改考卷改到十二點多..一大早五點多就去做高鐵了...

整個超累的...終於到了新竹..第一站就是我們第一次拍照的新竹高鐵站星巴克...

因為車子在小男友哥哥那邊...到的時候才八點多...為了讓小男友哥哥多睡一點..

我們決定先在星巴克喝個咖啡悠閒一下...

當然就拿出相機來拍拍照...

但我確定我真的有把他丟回包包裡耶....

待了約一個多小時就準備離開去搭接駁車了...

離開前...通常小男友會叫我檢查東西...並一一確認重要物品有沒有在包包裡...

但....可能因為我最近沒出什麼包...所以他也沒叫我檢查...

我稍微瞄了一下座位上沒有東西就走了....我沒檢查包包裡有沒有....

總之....愉悅的搭上接駁車...

到達交大門口...下車時我突然覺得應該要檢查一下包包....

很好....他真的不見了.....

當然接下來就是一段熱死人又急死人的找相機行程....

結論就是沒找到....

我很懊惱的是最近很懶惰有些照片還沒存...

還有為什麼有人要拿別人東西....

撿到了應該要拿去服務台吧...

唉唉....希望你可以遇到好主人...

台長: 香菇妹
人氣(11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biffi
傻妞別傷心!!再怎麼樣也是身外之物呀!!他幫你度過了些許難關也說不定呀!~
2010-06-28 17:30:2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