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01 09:50:52| 人氣1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恭喜台北陳小姐為家人健康做了一個很棒的決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日下午四點,我的夥伴們約好台北的陳小姐在公司見面,完成購買水機和辦理申請加盟的事宜。在此我們恭喜她為家人健康做了一個很棒決定。

說到這位陳小姐原本我們不認識的,我是在聯絡家認識另外一位小姐,在網路上聊起了我現在的工作,我說我在找代理商,而她這位朋友本身有公司,也在找商品,因此介紹認識。

在上月除了當面到她公司拜訪外,也邀請她來參加產品分享會和見證分享會,也參加過銷售補習班的課程。對於公司的理念能夠認同,加上夥伴們持續熱心送水讓她體驗,她知道這水在她身體起的反應,因此在昨日下午正式成為我們的客戶和加盟商

我們在此恭喜她和她的家人,我們也將幫忙她讓更多人喝到這好水。

台長: 富才
人氣(1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恭喜新豐徐先生家人使用鑽石能量水機
此分類上一篇:用心體會生命中每一天發生的奇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