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23 11:33:02|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離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剛到阿秋的版..

阿秋的文章,stoney的文章..讓人感觸很深..

我覺得我很幸運.從中學開始就有很好的同學和我一起學習..大家的感情都很好..大學也不例外..

大學朋友和中學朋友的差別,給我很深的感動.因為和我相處的大家,背景是我不熟悉的台灣,他們從小所接觸的人,事,物,文化等等都和我們在馬來西亞不一樣..學習台灣的文化,習慣台灣的文化,學習台灣人的心態,也去習慣台灣人的心態..

我覺得我有很多地方對班上的人都很感動..對那種浩浩蕩蕩出遊的感覺真好..不用怕旁人怎麼看,怎麼想..我們就是屌啊..呵..

一大群人去麥卡納的情景,使我覺得能成為裡面的一份是...是一件很.....爽的事..嘿..

全班40餘人一起到畢旅的感覺,讓我真的感動到想哭..

就如stoney所說的:"這次分別後,也許三、四十個人一起吃飯、相聚的機會並不多了,只希望下次的聚會看到的大家不會是個禿頭的中年人...."

所以我想...我會好好的珍惜每一次大伙能出去一起玩的感覺..

唯一可恨的是..為何在大家感情最好的時候...大家都得離開...

我愛你們,資訊91級的弟兄妹們!!!

台長: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