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4 10:46:51|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打從我們相識始
一路走來
我不斷觀察 深入瞭解
到認同 到現在 深深愛上
也將近花了快五個多月快半年ㄉ時間ㄌ


我相信
生命要活出自己的色彩
必須要充滿熱力

我不知道為什麼
我會如此深愛
會如此感動
或許 是因為
我一直對生命的探索 質疑
卻在這裡找到另一份歸屬

生命的事業裡
慈悲~是一種將心比心
誠信~是說到做到
專業~是做什麼像什麼
這是創辦人的理念

五個多月
我被這間龍頭公司
被這個第一名的團隊
被這個長的像老大的創辦人
所有的堅持 努力所感動
堅持做最好的 堅持以人為本
現在絕對不是一百分
但是為了客戶
不斷的修正 學習
穩健的成長


我真的很高興的我機會搭上
這班起飛的列車
龍巖是隻準備要展翅高飛的老鷹

我對生死學有興趣
我對靈魂有興趣
我對催眠有興趣
現在就連對生命事業也比對美容有興趣
我不知道為什麼
但是
我真的愛上我所在的地方
真的愛上龍巖!!


台長: butterfly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