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04 23:25:04|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記憶H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和他透過電話的兩端相識
並沒有太多的了解
只知道他是位韓國華僑
長的什麼樣子其實也都已經忘了

有的記憶只剩他那個漆成深藍色的房間
和淡淡的香味
以及第一次的親熱激吻
一切來的如此突然
沒有聲音的浪漫讓我屈服於那樣的色彩
閉上眼睛享受著滑熱的手在我的肌膚上橫行
毛細孔的舒坦勝過聽那老殘遊記裡的花腔女高音
沒有抗拒的意識透過陽具的佇立而一覽無遺

壓迫的緊繃使得之後的解脫更加顯得狂放
於是結束的令人讚嘆也感嘆...

這一夜過後我便離開
電話的那端依然存在
可是這端的我已經不再
不清楚當時的想法
或許害怕面對自己這樣的任性
選擇還沒對他傷害時離開

而這也就是我記憶中的H和我的年少

台長: 色香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