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8-07 18:03:50| 人氣698| 回應0 | 下一篇

寫在赫爾辛基交換之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快要離開台灣到寒冷的北歐去度過半年了呢!
老實說沒什麼特別的感覺,還在思考要不要每天寫日記呢?

我可能人不夠好所以也不想寫什麼行前準備blablabla
總之簽證機票銀行開戶的資料都準備齊了
衣服也一如往常的挑了幾件好看實穿帶著
反正橫豎還是會買,機能保暖就不管它了哈哈

之後有什麼都會寫在這裡吧,總是安全安靜得多。

網誌一如我的精神狀況,荒廢了許久。

交換的理由我可以說得天花亂墜來塘塞
但事實上什麼都沒有,我一直都不知道自己要走去哪裡

所以算是說服父母花錢讓我去找回自己吧!
聽起來就是驕縱任性的天龍小孩。
但總是身在城市,怎能不迷失呢?

一旦發現自己只能忍受空無一人或擁擠的陌生人
為時已晚了,這種性格或許註定我只能表面像小清新吧(乾笑

沉迷在喧鬧派對裡尋求酗酒後的安全,那段日子似乎也過去了。

接下來的日子會過得非常安靜吧?
雖然我應該不久就會不耐煩了。

還是用自言自語做為紀錄的開頭了,人真的是想改變都沒辦法呢。

台長: 不過就是這樣
人氣(6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於是我來到了赫爾辛基 |
此分類下一篇:麻痺的在冷風中唱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