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15 17:58:33| 人氣96|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レナ家居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家電器最近流行故障。

 

首先是 熱水器

害姑娘我洗了冷水澡外加還要燒開水洗澡的幾天

最後還去女人家洗頭 不過熱水器壞掉不是我的錯

而且響應我的野野家聽說那陣子也有壞熱水器XD

 

 

 

接著 我們來討論洗衣機 

說到洗衣機故障 我可能就逃脫不了干係

因為呢 話說 是我把紅筆放在口袋然後讓洗衣機一起 喇來喇去

然後 他就壞了 那麼脆弱 重點是 我的紅筆也沒水了

話說一隻八塊錢的紅筆弄壞了要上萬的洗衣機 聽起來就划不來

但是有什麼辦法呢 都壞了

 

還還還有我常失足的樓梯 電火

他就突然老人家不高興不亮了

也不知道那裡常常害我不慎留下瘀青當好朋友

萬一我哪天不小心又墜樓 那誰來拯救女人我

雖然禍害遺千年 像我這樣的壞女人應該不用擔心

但是傻人有傻福這句話又不適合套在我身上 畢竟我又那麼有智慧

綜合以上結論我到底是lucky or not?

 

 

 

接著就是 電鍋

這個禮拜三        嗎? 失憶症又犯了...

反正就是這個禮拜就對了 掉門牙來我家叫我幫他剪指甲

然後我娘致電叫我煮飯 於是 我家電鍋爆斃了

兩個人搞了半天 還不是掛了

所以今天我們去揪甘心買了新的

 

 

我說電器接二連三的暴斃 雖然我不是直接兇手

但是每次都是我要用的時候就壞了

叫我背上千古罪人的罵名 是有點不太公平

 

下次打電話通知一下好了

不然我百口莫辯耶

能壞的都壞了啊

電腦也早八百年前就送西天了 最近我還發現我媽把我的鍵盤變賣了

我最喜歡的敲鍵盤叮叮咚咚聲就沒了 有夠殘忍

 

 

還有還有我家電視怎麼不快點看壞

我每天努力的轉啊轉 他就硬朗的很

我要換液晶要何時才等得到?

 

最後我要抱怨啦

我老娘到現在連我是十七歲都搞不清楚

我肯定是偷生的

 

以下故事乃真實案例

某女放下萬惡的遙控器衝到廚房

Nai : 媽 咪~我不要上學了,我去你公司當你的assistant????

娘 : 你是童工,不能用妳! 

Nai : 我哪是啊!!!!?

娘 : 你才十六歲 本來就是童工!

Nai : 我十七了!!!!!

娘 : 那是虛歲~~

Nai : (( 尖叫 ))我今年就十八了 誰跟你虛歲十七!

[數日後]

有個女人突然問我

>>妳現在到底幾歲?

[爆青筋...]我十七!!!!

>>虛歲。

[烏鴉...]我今年就十八了......

>>是喔。

[十條線...]我今年要上大學了。

 

今天我為了要證明我是不是偷生的 所以我再次CONFIRM一次

 

我問你喔 我到底幾歲??

>>你喔 他一邊念出今年的年份然後減去了某女的出生年

     然後慢慢的說 十八啊

那為什麼上次你說我十六歲??

>>哪有啊 才沒有咧

[我暈].......................

>>為什麼那麼問 很重要嗎??

不,我只是懷疑我是偷生的!

 

SHOPHOLIC>>新入荷>>試用去>>回頭見。

台長: polupolu*
人氣(96)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Soliloquist。
洗頭,大概還可以加洗澡吧 XD


紅筆,該不會是那天出去買的那隻吧 =ˇ=
如果是,那它的壽命也太短了,哀悼中…


我覺得被妳下樓梯弄掉的東西比較可憐唷
說不定,那個東西以後就要承受妳的重量耶

是呀是呀,壞人都很長命,儍子也很長命
所以,你是兩者兼具囉 XDD


是,是禮拜三沒錯。

而且是聰明的小孩,而不是掉門牙唷
而且剪指甲講出來,我會不好意思啦 >/////<

是有一個女人失控,以為是電燈,可以一直上下按。

可憐的象印小電鍋,改天要去看看是換哪台電鍋要
承受壞女人的折磨唷唷唷。


哈哈哈,變賣,不過比起被叮叮咚咚,鍵盤應該
比較喜歡被變賣吧。


電視不壞,可能是沒有用心祈禱
要不然呀,就是他不達成壞人的心願



童工,所以一點也不成熟嘛(撕開面具XD)



打那麼多,害我回的勒勒長

今晚,我可沒吃宵夜唷 (驕傲的四十五度角)
2009-03-16 00:23:38
版主回應
阿哈哈沒辦法 因為姿勢很難橋

不是那隻紅筆
那隻是替補的 因為弄壞洗衣機的那隻掛了


壞人很長命 但是我是聰明人啦!

我才是聰明人 妳是掉門牙^^
反正大家又不知道掉門牙是誰
說出來也沒關係

沒關係 反正現在這台我看他也不太順眼
說不定沒三兩下就被我搞死了

誰說 我覺得她一定很想念我溫柔的敲她那種觸感
現在他一定在遙遠的彼端想念我

我們家的電視 需要大雄在 才會看壞啦

我很成熟喔 妳才幼稚啊不然門牙怎麼會掉

嘿嘿 我猜今晚你有吃^^
2009-03-21 21:40:44
High
真是每次看報台都很累
你長話短說點麻
2009-03-18 19:44:25
版主回應
我就高威啊 沒辦法XD
2009-03-21 21:41:45
二哥
看來妳有剋家電的特質

還有還有
妳在我眼裡

外表一直都小於17歲
可是內心卻像25歲

科科
2009-03-19 22:51:22
版主回應
我內外在都成熟啦~
2009-03-21 21:42:2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