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5 18:45:25| 人氣7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彤小鬼*打油詩一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課無聊到悶死 下課昏睡到睡死
考試考爛快昏死 放學回家快累死
中午趕場會氣死 一人搭車會嚇死
聽不懂課快笨死 嘰哩呱啦被吵死
哎呀呀!!詞窮死* 梗爛死~~
1212everybody一起跟我唸一遍
放假萬歲!!!傻瓜萬歲!!!彤小鬼萬歲*萬歲萬歲!!~毆Ver~~!!

---------------------------------------------------------------------

話說~~今天發了兩張考卷成績~~

我最拿手的科目耶~~嘰哩呱啦!!喵的勒~~居然...哎呀壓~~真ㄉ4ˋ給他機車

到了喵點~~阿笨鬼最最最受不了的就是那科*鬼歷史!!給他考ㄌ79~~

毆瑪尬@@我快吐血喇~~~-----殘念啊!!

我可愛的歷史~~~我最討厭多選了咩~~偏偏走到哪都遇見他!!

我不要喇~~我們班居然有人考91ㄟ!!真是嘰哩呱啦的討厭~~

哀~~果然!!世界上就是有那種無論我走到哪都會遇到的”阿態”~~

---------------------------------------------------------------------

尬的!!今天...fu很不賴~~感恩上帝!!@if給了我很奇妙的意境~~

”如果”啊!!..很美卻陌生..畢竟那是個變數、是個假設嘛~~!!

如果可以實現、可以重來....一切卻還是無奈~~但..卻能在一遍體會!!

會是什麼樣的感覺呢??很奇妙吧?!希望每ㄍ如果都是好的歐!!嘻~~喵喵!!

愛上唱喵喵之歌!!喵喵~~喵喵喵~~喵喵!!今天上課都在幻想些有的沒的!!

沒辦法嘛~上次自我介紹沒講完..興趣除了發呆還又愛幻想囉!!哇哈哈~

彤小鬼*下次要想的主題誰幫我提供一下壓??打發無聊的課用低!!

---------------------------------------------------------------------

明天大概又得晚回家了吧!!無奈~~

*誠徵:2moro要陪我回家的好心人~~可能回來的時間是9.00過後囉~~

有意願者密小鬼大笨蕩或是摳我的愛機唄!!一定會愛死泥的!!^0^

或者泥要來陪我補習的!!也ok優~我4ˋ愛自high朵阿笨鬼--彤mei辣!!

及時通壓~~誰還沒有抖!!我K死他勒!!愛機號碼啊~~就0952那隻咩~~

為了泥們我都不敢換新機耶~~不過主因ㄝ是因為我太窮喇!!o~=ˇ=~o

好喇好喇~~想我優!!←這是很重要的..好不好!!親一咕!!ㄚ嘛~~嘻!!

寶貝寶貝~~讓我一次叫的夠唄!!>o<V[一切都是小廢*]

台長: polupolu*
人氣(7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透露,消息 |
此分類下一篇:煩**
此分類上一篇:苦笑

orange*
你一定瘋了 XD
哈哈 ,, 開心點好 *
2006-09-15 18:51:11
啾4ˋ傻斗彤Mei
哇勒~~剛回的那篇被某個笨小孩給*---刪了!!
毆瑪尬!!我是大白ㄘ~~~優呼~笨蛋萬歲*
對喇對喇~~泥到底要ㄑ哪補*勒??我們家彤鬼鬼*很想泥辣*
咖心*萬歲!!寶貝!!愛泥辣!!~~
2006-09-15 19:15:4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