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8 20:11:12| 人氣2,577| 回應0 | 上一篇

治 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四月十六日

第一次踏進精神科門診 原本陪伴我的友人因為牙齒痛而提前離開
不知道為什麼 一個人等著看門診覺得很孤單 腦子也開始胡思亂想
一個多小時等待的過程中 約莫有一個小時是不斷在掉眼淚
一直到四點多才輪到我看診 一進診療室 我竟然嚎啕大哭 眼淚掉個不停
平常不願說的話 面對醫生卻能很坦然的說出來
醫生告訴我 我得了憂鬱症 也開了抗鬱的藥劑給我

但是爸媽很不諒解我 還好 還有弟弟願意陪我走

晚飯後吃了速悅和福安源錠 不知道到底是哪一顆讓我呼呼大睡
大約睡了兩個多小時左右 醒來後卻翻來覆去 怎樣也無法再入眠
逼不得已 只好吃了顆安眠藥 等待第二天的到來

四月十七日

一早醒來頭暈腦脹 暈到連腳步都快站不穩 六點多衝出門 趕搭第一班車
吃藥治療前 感覺我有暴食吧 食慾好的驚人 體重也直線上升
今天一大早 卻沒有任何的食慾 只在便利商店買了小包水果果腹
從坐公車一直到早上的四堂課 完全是昏睡的狀態
就連中午也沒食慾 拎著包包往圖書館跑 又是呼呼大睡的一個小時

下午脫離昏睡狀態 上課前去便利商店買了條消化餅 打算上課邊吃
只是吃了兩片 就覺得吃飽了 食慾大大的減少

下午還被導師約談 不斷的逼我講話 很想直接大叫不要再逼我講話了!

晚上媽媽陪我到住家附近散步 晚上散步過後覺得好點 飯也較吃的下
只是吃過飯後 還沒吃藥就睡著了 ORZ
一直到十點多將近十一點才吞了速悅和福安源錠 乖乖的爬回床上

四月十八日

今早的精神比昨天好的太多 也許是因為昨晚沒靠安眠藥入眠的關係
早上是有點想睡覺 但還不至於昏睡 只是偶爾會偷偷打盹
早餐依舊和昨天一樣的狀況 沒有任何的食慾 也只吃了水果
中午又溜去圖書館昏睡 大概是早上的四節課都沒睡 所以中午睡來補吧?

經過今天的發現 我白天沒有什麼食慾 看到東西也不會特別想吃 但晚上會比白天來的好點
也許是因為晚上是待在家裡吧?

還好 我還有好朋友在關心我 謝謝妳們每天傳簡訊給我鼓勵!

台長: T.K.
人氣(2,5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交 換 日 記 |
此分類上一篇:ㄧ 無 是 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