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23 16:10:51|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62703 都市恐怖病之功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都市恐怖病系列之功夫,我看的第一部網路創作小說。

在台灣時,就常到哈姆雷特的KUSO版看文章。鐵拳無敵孫中山這部網友集合創作的小說就是出自這裡。也是因為偶然收到的這部小說的片段,讓我起了想去看看那版上的網友的文章能有多爆笑的念頭。這部由Gidden 所著的都市恐怖病系列之功夫就是該版網友大力推薦的小說。

一個有著絕頂功夫的老人在現代社會的故事。一個似夢似真,一個只是場弄人玩笑的人生。如果有機會讓你夢想成真,你願意就那樣成為武功高手過一生嗎?如果完成夢想的代價是放棄所有的親情朋友,是切斷與這個世界的所有連繫,我竟然不知道我的夢想到底能夠堅持多久。而我,說真的,希望永遠也不知道這個問題的答案。

這兩年來,由兩岸三地網友創作的小說,如雨後春筍般的出現。許多天馬行空的故事,不管新意舊意總讓我會心一笑。

每月來一次的親戚再度來訪,魂這兩天完全處於昏睡狀態,腦袋空空,兩眼直直。坐著坐著就想睡覺,走著走著就想回家休息。整天清醒的時間沒幾小時,我好像被睡神附身了……

台長: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