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01 12:47:35| 人氣1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明信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些都是阿貝寄給我的名信片
裡頭都是一些他去過的美國景點
有芝加哥﹑波士頓﹑鱈魚角﹑國家公園﹑ 西雅圖….的名信片
可見他去過多少地方 玩的多麼的開心 呵
但阿貝很有心
背面都會給我寫滿滿的字
還會畫一些三歲小孩畫的圖案
字裡行間表露出來的 都是些讓人感動及思念的話
12月他就要回來了
每次跟別人聊天 都會問到他何時回來
沒錯!!就是12月,他要帶著裝滿禮物的皮箱回來了…ㄎㄎㄎ….
不過,時間還過的真快 感覺他沒出去多久
可能他天天打電話給我 還趁著我吃飯的時間打
只是有時候 我會跟他玩”你找誰的遊戲”
每次都會無聊的問”你找誰ㄚ”(上班族就是這麼無聊…)
久而久之,阿貝就習慣了
直到有一天

他打來

(一向都是我接電話的我 去熱我的菜)

於是 電話被阿芳接起

芳:喂!!你好~~~
貝:小雯雯
芳:sammi不在
貝(o.s)又給我玩這無聊的遊戲…
貝:小~雯~雯~
芳: sammi~~不~~在~~
貝(o.s)還裝…
貝:小~~雯~~雯~~(拖長音也沒用,真的不是我…)
芳:sammi~~不~~在!!!!你要不要過10分中再打過來…
貝:……. (o.s好像真的不是,丟臉)
貝:那我等一下再打!!!

……

這就是我們之間無聊的遊戲!!!
好險,我的英文很破,打去美國如果是別人接的都不會多講

台長: i am sammi
人氣(1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