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27 10:48:11|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懷孕之二三事(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驗孕紙出現二條線時,我就知道,我懷孕了。

一切都在我的掌握中。就連預產期我都算好了呢!
只是沒想到後來發生的一切都是那麼令人無法掌控…………….

與老公長跑了七年,終於決定一起共渡終生,在眾親友的祝福聲中展開了我們的新生活,公公婆婆尤其高興,因為他們盼了好久的”胡家人口增產計劃”終於可以開始進行了。

公公是個退伍軍人,在他四十多歲時才娶了個18歲的美嬌娘。所以當老公25歲時,公公已經進入了人生70才開始的生活,盼孫的心情可想而知。
在結婚的第二天婆婆就告訴我要趕快生小孩,以後小孩她來帶,我們只要負責賺奶粉錢就好了。老公是個宜蘭人。但是我們是在台中相識相戀,生活重心與工作也都在台中,婚後會固定回宜蘭,一想到以後我不用帶小孩,一樣在台中過著我行我素的生活,所以婆婆的一席話是令我滿心動的。只是我跟老公都想享受一下新婚生活,可不想那麼快有個電燈泡來破壞,因此對於”催生”的言語也就含糊的答應。

不曉得是不是每個女人都會有這樣的經歷,就是得了”媽媽症候群”,一天到晚都覺得自己有當媽媽的使命,在路上看到小孩子會直呼”好可愛,如果自己生一個多好”。天知道我多討厭小孩呀!只要有小孩來我家我一定會逃到樓上去,一聽到小孩哭就會直呼受不了,怎麼會有這樣的念頭呢?一切一定都是賀爾蒙作祟。


台長: 小慈的媽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