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7 22:37:53|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記事本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發覺我之前一直沒辦法持續使用記事或者日誌本那類的東西
是因為我的桌子持續常常保持混亂狀態...
是說上次收拾到現在
我幾乎每天都有整理桌面
然後把一本日置放在乾乾淨淨的桌子正中間
很自然的
一坐到位子上就會想翻翻寫寫~
感覺維持的蠻自然的~~~~

很高興有這種比較規律的感覺哩^^

說到規律
這幾天大都有去吃早餐
然後嚴格實行不下山吃宵夜
一方面省錢
一方面早睡早起
這樣規律很多

不過...我今天睡過頭啦~~~~
超過預計時間10分鐘...
天啊真是有點挫折
有點看不起自己耶說真的
竟然會這樣還遲了...
唉唉改進...用力改進

是說
七點多起來吃
晚上如果沒有一點前睡覺還真的會睡眠不足耶
嗯嗯...
漸漸調整中~
很順利!!!!

繼續加油吧!

台長: 天宇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關於早餐...
此分類上一篇:給未來的自己 歌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