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1 01:44:48|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快樂吧
在奶奶家待了好幾天
初三就回到家哩
是說今天是初四了
昨天回來的時候
奶奶跟著我們一起來台北玩
今天早上我們全家就來陽明"參觀"我唸書的地方
還有我那號稱豬窩的寢室

奶奶家沒有網路
南部玩回來到現在好久沒有打網誌了
也該回顧一下最近的日子

談談過年吧
環境果然可以治療一個人的傷痛
到新竹這幾天
感覺每天都過的蠻愉快的
以後在遇倒什麼挫折
我想我大概會到歐洲去一陣子吧?
哈哈
其實我真的蠻嚮往歐洲的呢

奶奶家好大喔
跟我們家比起來
因為裡面住了不少親戚
可惜沒有網路
那真的會讓都市人有換一種生活的感覺
從小年夜到初三
天氣都冷的反常
在新竹我的過敏也亂嚴重了起來
老實說過的蠻不舒服的
但是生活也單純了起來
晚起床
早睡
吃稀飯當早餐
跟小學的表妹玩紙上大富翁
看了很多沒看過的國片

還有呢?

睡超超超軟的床但是蓋超超超硬的棉被
紅包拿了不少但是決定存到定存戶頭裡
嘗試用無線網路連接兩台筆電但是完全沒有辦法

應該還有有意義一點的吧?

和子淳亦萱去逛新竹的花市還有玻璃藝術街
傻傻的對停在家門口三天的流浪狗不知所措
在陰雨天氣貼春聯想到用膠布把整張春聯封住

其實這些感覺都很平淡吧
不過說實在的我還蠻滿意那時候的生活說

現在回到台北哩
回到有電腦的世界
不知不覺的
除了淺淺的煩躁感之外
一些情緒上的雜訊好像少了很多
現在應該可以把握機會
讓自己的生活轉變一下形式
應該可以吧!

翻一頁吧!

台長: 天宇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回到宿舍
此分類上一篇:南部行第一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