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2 03:41:30|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喔...我不想睡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連玩了三天回來
看了一些片段的遊記
清了一些B版上沒消的星星
洗澡洗衣大概整理一下東西
三點了
我不想睡覺...
也不是說不累
但就覺得
不想要去睡
所以就不睡

來記錄一下這三天的內容吧
雖然剛剛跟巫星星說我要去睡了
但現在想反悔

不過這篇是遊記之前的牢騷
還有亂岔開話題的空間
洗衣服的時候只有兩個五塊
又沒有室友的時候
可以去自動販賣機投兩個五塊然後直接按退幣
這大家知道吧?
跳過...

週二的介紹沒寫耶
徐維廷生日快樂
這是上一篇日記的收尾
1/29那天我們約去看電影了
啊對那電影實在是印象深刻
科洛佛檔案
看到想吐
從頭到尾是由劇情中的人物剛好拿一台DV來拍
帶著他開派對
訪問朋友
怪獸來攻擊的時候拍拍怪獸
邊逃命邊拍地板
還有自己死前最後看到的話面(這偉大)
反正就沒有腳架就是了= =
所以讓我第一次看電影看到想吐
暈死我也...

晚上去228公園吃點東西然後去他家慶生
打不知道自己在幹嘛的麻將
回宿舍
之後就睡了

是說
西門町很熱鬧
然後說我有點悶是假的
我只是那時候反應鈍鈍的
抱歉嚇到
228有點冷
然後盪鞦韆很好玩
還有...比想像中安全一點
徐維廷家好濃縮
空間三度發展延伸
生日可以每年都這麼溫暖也不容易呢!

補了禮拜二的紀錄
然後現在要週六了
跳躍了好多時空
事件
感覺有不同的心情但心底又是同一件事情
玩樂結束以後的空虛感?
不知道
只知道...也許是一種亟需沈澱的感覺吧

台長: 天宇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回顧
此分類上一篇:極度倦怠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