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3 23:02:38|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223全會出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地點是動物園+貓空逍遙遊
最近好像很流行這種行程
山腰之前辦的出遊名字也是一樣的
巧的是到達木柵以後,前車之鑑告訴我們先去貓空
而上次來則事先去動物園
兩次事後另一個地點都沒有去成
剛好呈互補的現象
正好

早上九點集合
沒跟阿官鎧蔚去吃早餐
在寢室悠悠哉哉的準備出發
最後早餐還是交由麥香奶茶來處理
捷運行,正是我高中最習慣的交通方式
哪天可以考慮騎車去玩玩
嘗鮮

動物園站,天色微陰卻舒適
感覺在醞釀著什麼
一路和宗祐聊天好像也沒有意識到轉車次數不少
就這樣

踏出捷運站後羽君范姜超哥相繼出現
大夥兒在麥當勞停留一會兒
便前往搭公車到貓空

是說在買當當裡,也是和宗祐聊了很多
也許有人會很驚訝到底是怎麼聊的
總之就龍脈啊...氣啊...主客觀界定
等等的主題討論
我覺得我很冷酷呢
其實邏輯性是有一段差距的
至少這樣子...
其他人形成的圈圈都聊得很愉快啊

小巴士通往貓空
在山路上轉呀轉的
路窄,車滿
速度說快但做過陽明校車以後就覺得還好
倏地下車後
貓纜終點站也在我們眼前了

感謝稱職的導遊超哥
我們毫無顧忌的跟到一家茶館坐下
點餐享用談天棋奕
午餐時間了
因為在賣當當吃了一個小漢堡
所以我只點了長島冰茶
聽說她喝起來不會太烈
所以就點了
喝了一口覺得是太淡了點
呀...蠻難拿捏的
午餐這樣吃好像也不好

在茶館裡很大部分也是在跟宗祐聊天
不過注意力常放在大家身上
所以很多笑點都有抓到
其中還恨”社會”的教大家變了兩個家常魔術
不少歡笑

茶館裡有象棋
鎧蔚和阿官戰了好多場
我也陪宗祐玩了兩回
只知道規則果然很困難
之後大家打牌
也是熱鬧歡笑無限的

回程可終於做到纜車了
學生會大舉插隊的行為好像有路人在講話
不過那時下了雨
大家排隊撐傘也別有風味

纜車上大家聊天
然後我不知道哪根神經爆炸
提議玩文字接龍
我當然不是認真的
大家都輸了~哈

結束了今天的行程
我們到石牌的家庭廚房吃飯
那時候我很累了
吃有點不下
之後回寢室也就睡了
所以這篇遊記才這麼晚出來

就這樣
晚上和明後天多了好多事情

台長: 天宇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聖誕節eve
此分類上一篇:週末的開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