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8-21 14:36:39| 人氣3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摩拉達美~ Tendays 恬褋仕 口水巾試用


Tendays 恬褋仕

 

這個品牌不是很了解~但是現在我超喜歡這家的品質~

這次參加摩拉達美的試用~剛好家中有孩子很需要~

所以就來碰個運氣~看可不可以給予試用~

結果真的抽中了~好開心喔~

收到的是100%純棉的口水巾~真的超優的~

粉紅色的~好可愛~




標籤上頭有寫100%的純棉布

品質很好




打開的樣子~就是三角巾~兩旁有釦子




系圖照~

方便扣上~不容易被孩子扯下來~一般市售的口水巾我看到的

都是魔鬼氈~用黏的~但很容易被孩子拉下來~

他們很不愛戴




口水巾~這個價錢有點........貴耶

如果打折下來可能會更好




現在我寶貝已經8個月大了~已經流口水流滿地了~

還處在長牙的階段~很容易發脾氣~

我可要小心的繫上去~免的他不高興

 






來喔~笑一個~可愛的寶貝~

剛剛有要扯口水巾下來~但他怎嚜扯~就是弄不下來~

嘿嘿~終於適應口水巾了~這種釦釦的口水巾~比較好用






我的寶貝很喜歡100%純棉的Tendays 恬褋仕 口水巾

謝謝廠商提共試用品~下次有枕頭試用~那就太開心了

台長: neilbutin27
人氣(3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