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20 00:43:59 | 人氣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ell a li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吃個不停
真的糟糕了



寶貝們在考試的時候
我突然想到我桌子下面的橘子
所以不小心脫口而出

I want to eat orange. It's under my desk.

然後全班笑翻了



這種小事多麼快樂 該多來一點





早起的生活到現在還可以適應
雖然每次都睡眼惺忪的飆車去學車

教練太妙
他本來叫我妹仔 知道我在教英文後現在都叫我老師
每次練完車他都叫我坐下來喝杯老人茶還問我要不要來一支菸

我想教練場裡的教練應該也都很無聊 每天都是重複一樣的事情
但我看他們卻自得其樂的很盡興 我也要學會這樣





ipod轉轉轉轉到宥嘉的說謊
我第一次認真的聽這首歌
聽到心都酸了

宥嘉的歌聲傳染力不在話下
詞也太寫進人的內心深處了



   人生已經如此的艱難
    有些事情 就不要拆穿





最喜歡的Christmas要來了
每年看到聖誕數心就開始飄起來
但是今年不知道怎麼了 又是哪裏壞掉了?

快點修好黃小捏!!!!!

台長: nei
人氣(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