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31 00:14:13 | 人氣2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make it righ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親愛陽光帥氣又才華洋溢的寶貝

可以拜託你不要那麼裸露嗎?



這樣不對這樣不對
可不可以不要這麼裸露
please!!!!!





早上和人正在安格拉治的露西聊天
她的ex-boyfriend, Mr.Useless幫她挑選的筆電壞了

(她前男友送的東西都很快就壞了所以她稱呼他為Mr.Useless)

不能盡情的打中文 (我知道那有多麼的痛苦)
但這也讓她發現原來她用了一年多的筆電有內建麥克風這玩意兒

讓我想起大企也是在擁有她的筆電電三年之後才知道有內建麥克風這東西

於是我就開始打出露西說的每句話給她的朋友們看
在我不得不離開電腦滾去上班之前她說
「妳不要去上班啦 繼續幫我打字」

親愛的姊姊
如果妳願意付我今天的薪水 那我很樂意





Boys always cannot stop in yellow!!!!!!!
why why why??? tell me why???

每當提到介係詞in/on/under/over的in
或是bird,egg,elephant時
他們就會阿哈哈哈哈哈的笑得人仰馬翻
接下來就是一堆不堪入目的畫面

我想起我求學過程中的男同學們
努力想了很久其實想不出哪些人會這樣
這跟時代的變遷有關係嗎?

They WERE too kind?
or
They ARE too strange?

Boys always cannot stop in yellow.
Girls are always embarrassed.





新的員工通訊錄
My boss,Brian, is Scorpio.
他看到大家的生日之後關心了一下大家的星座

「Bonnie你是什麼星座的阿?」

「雙子啊」

「什麼 你是雙子座!!!」露出一臉有點害怕的表情

這是什麼情形
我以為大家只要聽到天蠍會聞之色變
什麼時候天蠍聽到雙子座也會這麼害怕

哈哈哈 王嘉娸你有很害怕我嗎

還是一句話
沒有對不對的星座
只有對不對的人





回家路上也太冷了
套一句帥表弟豪豪的話
冷氣團一直來一直來

其實我沒有討厭冷空氣
只是不喜歡在我穿很少又要騎車的時候突然變很冷

廢話 誰喜歡





早上在信箱看到捐血中心寄給我的信
我所有的一切都很正常
捐血次數是五次
從十七歲那年開始剛好是一年一次
好像有點少 我想要兩個月一次

捐血有益身心健康
如果你可以的話
請大家勇敢的捲起袖子
Don't be a chicken





一堆很北七的東西
如果妳/你在螢幕有呵呵笑
那我跟妳/你擊個掌

如果你接下來是準備默默點一下右上角的叉叉
那I am so sorry and good-bye~





Time to go to watch LOLLIPOP

台長: nei
人氣(2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lucydoll
LOLLIPOP....ch.......



Mr. Useless is really.....useless.....



i have to buy a new notebook.....



the reason why i leave a msg here is that Nei wants me to

prove my notebook is really broken....can't type

Chinese...damn.....





btw...

i like dirty thoughts,too....hahahahaha........
2008-01-31 00:35:34
smak
這麼裸露的照片是哪裡來的?

我也要(伸)

可以嗎可以嗎 可以和我共享美味的....嗎?



話說咱們的聚會

吃pizza或炸雞都ok!

以不麻煩nei為原則啦!
2008-01-31 02:05:0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