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9 14:59:55 | 人氣22|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miss (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是想念不是錯過
想念在台北的妳們
想念那些一起幹麻幹麻的日子



忙碌的生活讓我很懶的打東西
但是一如往常
還是有很多東西在腦子裡面轉阿繞的

一切都要歸功於陳小頭的熱情推薦
「求婚大作戰」這部讓我看每一集都有點讓我哭的日劇



昨天晚上媽媽煮了過鹹的泡麵給我吃
讓我整個晚上都很不舒服

半夜四點睡覺睡到一半突然醒過來
昏昏的走去冰箱灌了兩大杯冰水

 (寫到這我感覺會被罵,被那些養身之人罵
  對不起啦,我真的是太渴了,請你們原諒我)

喝完水後又昏昏的走到電腦前按下power 把剩下的兩集求婚看完
衛生紙上當然又充滿了我的鼻涕和淚水
看了右下角的時間 噢 六點多了 天都亮了
還是好渴但是也沒辦法 又滾回床上繼續睡不太著的睡眠時間




在msn上與D聊天 (D讓我乖乖交了荒廢很久的功課)
聊大家的近況聊一聊突然開始了這個話題

我說:前幾天突然好想念大家一起上課的生活
   大概是因為看了求婚的關係

   (噢 還有因為收到小菊的信的關係)

她說:真的是這樣
然後她默默背出了台詞
「以前每天都一定會一起上課呀,時間還好多的樣子」

我說:你幹麻背台詞啦,害我又想哭了



老實說這部日劇先吸引我的點的確是因為健三和禮
14年到底是什麼感覺?我想黃馨筠或許會懂 (汐止人會到高雄殺我嗎)
健三和禮兩個每一次的眼神交會都會讓我很淚

除了愛情這部份 親情和友情的哭點也是好大好大

爺爺來找禮那集是我看的第一集也是哭最慘的一集
爺爺說的話每句都穿透我的心之外
也讓我好想念外公還在的日子
也開始責備自己在上班後回去看外婆的時間越來越少

五個人之間的友情也奪走了我不少眼淚
我跟D的結論是 朋友真好哭
就像之前看野豬妹的時候一樣

聊到一個點 D給我一個抱抱的圖案
讓我在回抱她之於又視線模糊了一下





或許找出今天凌晨為何喝了一堆水又還是渴的原因
因為那些灌進去的水又流出來了



我說了我要堅強
我要當勇士nei

but I still miss you very much

台長: nei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2)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企也會再睡不著的時候回想過去一起在學校的日子,

maybe回憶非常重要,記憶的深度也因為一再的懷念而加強許多。
2007-08-19 15:35:42
chachastar
1.一醒來就喝冰水真的很該死

2.曉雲要出國了的事真的出乎意料的快

3."以前每天都一定會一起上課呀,時間還好多的樣子"這句話在畢業後特別有感觸

4.14年的感覺我不想懂,我會努力做到這點,高雄人你也不要懂

5.爺爺的話很棒,別以為還有明天,想做就去做

6.有朋友真好,愛你們!!(抱)

好多點是有認真回應的意思
2007-08-19 19:41:56
wanyufish
曉雲要出國囉?



去哪兒?

唸書阿?
2007-08-23 23:00:24
neihom


回憶很重要沒有錯

請跟我一起製造更多的回憶

雖然我們已經老到不行老了



小公主

我喜歡你那句話

回憶會變成勇氣

我同意!!!



假小人

你很認真在回應我很愛你

有把我的話看進去 哈哈哈

希望你九月開始在台中的生活很棒

有空請南下高雄找捏

台中到高雄比較近了 沒有藉口了 哈哈哈
2007-08-25 11:15:3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