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09 21:40:53 | 人氣2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補寫春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溫暖的高雄真是棒


回到家看到巷口那間已經存在至少有十年的好樂迪關了
有一種很失落很失落的感覺
再也不能想到要唱歌就立即走進好樂迪

印象中某一個暑假
在那間好樂迪唱了8次歌
這個8是實數不是虛數




4/2
拿了卡片給安室
看來她還挺enjoy幼稚園老師的工作
但是因為主科被當延畢有點不棒 希望她快點畢業



和陳小聿一起幫孟孟提前慶祝了生日
吃了馬路三四味 吃了吉維尼的蛋糕
拍了很多照 看了很多以前的卡片和信
擁有這樣的好朋友 感覺真好




4/3
拿了卡片給肥肥 順便陪她去堀江買鞋
她買了一雙高跟尖頭鞋 她在試穿的時候我看了一下四週的人
喔 怎麼大家不是拿起高跟鞋就是穿起尖頭鞋...
心裡偷偷想著 nei一輩子都不可能穿這種鞋子



在咖啡製造館看到好久不見的高中同學們
瑪莎 美人 黛黛 大頭 佩純 戴嘎
話題不斷繞著大頭的曖昧戀情打轉
女孩們拼命的幫他想好方法 但是他似乎是不領情

離開了咖啡製造館在他們要去騎車的路上
大家好像一直有說不完的話一樣
依依不捨的站在別人店門口聊了好久
看到每個人都過的很好 這樣就夠了




4/4
家人們的聚會在somkey JOE’S
豪豪攜帶了他的小女朋友出席
不過焦點依舊在豬比姊身上
喜歡這種溫馨的相聚時光




4/5
要回台北的當天早上
跟尼諾.拉拉在mos吃早餐
發現眼鏡和尼諾的是一模一樣的 只是顏色不同
我們有點太有默契到某種地步

尼諾再度給了nei驚喜 這次的大驚喜
是親愛力宏兒麥當勞板烤米香堡的大海報

很壞心的nei再得到尼諾的驚喜後說
"果然是沒有男朋友的人耶 一直在弄驚喜"
哈哈哈 尼諾沒關係啦 我愛妳就好了啦
但是明年情人節可以不要在一起過了嗎???

拉拉帶了個新朋友 有點可愛的新朋友 
也從拉拉那裡得到一個小禮物 
是一個可愛的小猴子 謝謝拉拉內

我們三人很愉快的聊著以前聊著現在
很不好意思的是...
當天晚上他們兩位都感冒了 是我的錯 是我 是我


總之 是個有點愉快的春假

台長: nei
人氣(2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minigo42
對了..

上個月你們家的好樂迪有傳簡訊給我

說因為要關了...所以憑簡訊好像有折扣的樣子...
2005-04-10 00:48:30
+7
是的 看到他現在只是一個空殼 我難過了一下 還一直看了它幾眼
2005-04-12 07:48:0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