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27 17:26:35 |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力宏新專輯之感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報告的完成還要感謝一個人呀
是nei親愛的力宏哥呀

感謝力宏的新專輯很配合時間的上市呀
在打報告的同時身邊環繞的都是力宏的聲音阿
果然是2004的壓軸呀 真的是很棒

第一首 開場Intro
這實在是很讚的一個開場方式耶
竟然把廣告的東西放到專輯裡
那個旁白真的是很好笑呀
"國語歌壇要復活了"哈哈哈 

第二首 放開你的心
耶 是nei喜歡的PARTY song
這種可以大家一起唱唱跳跳的歌很有活力呀
"Baby 我愛你 快樂永遠來得及 so come on now and 放開你的心
 Baby 我愛你 快樂永遠來得及 so come on now just 放開你的心"
耶耶耶 是一首KTV必點啦 哈哈哈

第三首 心中的日月
恩 專輯中的同名歌曲呀
這首歌實在是不用在多做介紹啦
就是幫nei寫的歌呀 哈哈哈
"妳愛抬頭擁抱陽光 我得眺望下個前往
 我走開 妳留下 我回憶 妳昇華 至少我們會仰望同一片天空"
最喜歡這段 還有編曲真的是很棒啊

第四首 竹林深處
唷唷 是力宏第一次當導演拍自己的MV呀
好想要快點看到呀 應該是很好笑吧 哈
前奏一出來就給人很特別的感覺
少數民族音樂跟這首歌結合的真巧妙
是力宏發明的Chinked-out曲風呀

第五首 Forever Love
是首讓人紅了眼眶的歌呀
前面有打過力宏寫這首歌的背景了
反覆聽之後 越聽越想哭
"愛妳 不是因為妳的美而已 我越來越愛妳 每個眼神觸動我的心
 因為妳讓我看見forever 才了解自己 未來這些日子 要好好珍惜
 愛我 有些痛苦 有些不公平 如果真的愛我 不是理所當然的決定
 感到妳的呼吸在我耳邊 像微風神奇 溫柔的安撫 我的不安定
 所以我~~要 每天研究妳的笑容 ooh 多麼自然

 Forever Love Forever Love 
 我只想用我這一輩子去愛妳
 從今以後妳會是所有幸福的理由

 愛情是場最美最遠的旅行 沿途雨季泥濘 偶爾阻礙我們的前進
 感到妳的體溫在我懷裡 像陽光和絢 巧妙的融化 我的不安定
 不可思議 證明我愛妳的理由 ooh 多麼自然

 妳感動的眼睛 我沉默的聲音 彷彿就是最好的證明
 就讓我在說一次 I Love You 直到永遠

 Forever Love Forever Love 
 我只想用我這一輩子去愛妳
 從今以後妳會是所有幸福的理由"
力宏唱的好深情
尤其是唱Forever Love這句 

第六首 在那遙遠的地方
動人完之後是首改編歌
依舊是用了大量的少數民族音樂 棒
"你是否和我一樣 去了很多地方
 住了很多旅館 為工作 為理想 為了她
 心愛的人 卻始終不在身邊
 腳步越走越遠 行李塞滿了思念
 妳說真心相愛 就不怕距離遙遠"
呀 真的是力宏平常的生活啊
一年365天有360天都住在飯店裡

第七首 一首簡單的歌
簡單的小品 沒有太複雜的編曲
"這世界 很複雜 混淆我想說的話 我不懂 太複雜的文法"
恩 太複雜真的很難懂
很多簡單的東西 是讓人快樂的主要的原因吧

第八首 星座
好可愛的一首歌
寫這首歌的原因是因為力宏背不起來12星座的順序
然後寫他搞不懂女生為什麼愛研究星座的東西
"山羊水瓶雙魚牡羊座 金牛雙子巨蟹座
 獅子處女天秤天蠍射手座 女人的心千變萬化"
就這樣 就可以背起12星座的順序 哈哈

第九首 過來
KEY很高呀這首歌
副歌的部分幾乎都是用假音呀
真假音轉換一級棒呀力宏
RAP當然是少不了呀
聽力宏唸RAP有一種很奇妙的感覺

第十首 愛錯
跟Forever Love一樣又是首催淚的情歌
"我從來沒想過 我會那樣做 
 從來沒愛過 所以愛錯 (從來沒有愛過那麼認真)
 我從哪裡起飛 從哪裡降落 
 多少不能原諒的錯 卻不能重來過 (請妳原諒我的愛錯)"
偷偷的猜測 應該又是一首寫給白小姐的歌
又是一首寫出很多人心聲的歌 再度紅了眼眶

十一首 Follow Me
是最後一首歌了
"妳聞到了嗎 新的味道 感覺不錯吧
you wanna say 聞到了吧 that's right 跟我來"
話說這前面幾句話跟"火"有異曲同工之妙耶
整張專輯的最後一首歌 要大家跟他走
走進力宏的音樂世界裡面去 哈哈哈
聽完這首歌就是...忍不住又按了一次play

介紹完了 整張專輯

在來我要說這次的造型真是 無敵讚耶
最喜歡看力宏這樣清爽的短髮 像個大孩子一樣
耶耶 nei喜歡青春洋溢陽光健康的孩子
別再把頭髮留長了好嗎 力宏 哈哈哈

台長: nei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