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0 11:47:53|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you make me a fool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承認我對愛是有點頑固
  那是因為我很在乎
  你仰角看我哭
  難道你就這樣退出

  you make me a fool

  我假裝看不見你給的答覆
  對我來說都不算數 
  幸福早已迷路
  不知不覺我沒退路
  傻的辛苦



我要當Rocker!!!





  你說過牽了手就算約定
  但親愛的 那並不是愛情
  就像來不及許願的流星
  再怎麼美麗也只能是曾經

  太美的承諾因為太年輕
  但親愛的 那並不是愛情
  就像是精靈住錯了森林
  那愛情錯的很透明



精靈要去找對的森林





  你想要的我卻不能給你我全部
  我能給的卻又不是你想要擁有的
  我們不適合 也不想認輸
  好幾次我們抱著彼此都是想要哭

  你常解釋這樣的一切都只是開始
  我覺得是所有的一切早就已結束
  不要再約束 不要再痛苦
  下一次會有更好的情路


巴辣歌總是深得人心

台長: nei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